close

下班時間一到
趕緊東西收一收閃人囉
嘿嘿  因為4/17這一天很特別喔
是我和我的他認識三週年的日子
想著要吃什麼好呢...
最後決定了 去住家附近的一間店吃
看了店家許久的日子都還未曾進去過
所以 在特別的日子裡 就選間特別的店家囉



這是招牌 很可愛的圖案
尤其圖案跟老闆很像 都留著兩撇鬍子喔
所以看到招牌再看到老闆倒覺得挺親切的

好啦 趕緊進去吧 肚子都餓囉



這是店門口 很特別的門
雖然我沒有藝術天份 但是覺得這大門的塗鴨很奇特
推開大門  老闆的用色很大膽喔



牆壁是純白的白色
桌子也是純白的白色
但是椅子卻是紅色的喔
白色的桌子搭配上紅色的椅子 其實還挺亮眼的呢
細細看看老闆的擺設 以及牆壁上幾幅我看不懂的圖畫
感覺很不錯喔
接著趕緊看看菜單有什麼囉
店家的菜單是紅色麂皮 第一次看到呢
決定了餐點之後
首先送上來的是前菜



量雖不多 但卻很精緻
最左邊的是蛋類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中間和右邊的口感也不錯 下面是用全麥的麵包做為基底



接下來是麵包 特別要介紹的是沾醬
我忘了內容物是什麼 但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不甜不膩 很好入口呢
可惜只顧著吃 忘了拍照 最後只拍到了麵包
接下來送上來的是濃湯
可惜阿可惜 我還是只顧著吃
喝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嘿嘿這次我可沒貪吃忘了拍照
生菜沙拉有兩種醬 我和我的他都是選擇"百香果優格"
嗯~真的不錯喔~我喜歡

姐姐選擇的則是"油醋"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但是 我確定是油醋沒錯
有嚐一口 也不錯 一樣也是酸酸甜甜的
雖然是醋 但入口卻沒有醋一般的酸澀
嘿嘿~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這道菜是菜單上的紅醬類
我的他最愛吃海鮮了
所以他點的是→西班牙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食材很新鮮喔~為什麼呢...嘿嘿 當然是我有嚐一口囉^^

咦?!這個又是什麼呢
這個阿~就是我點的囉~基於雙子愛冒險的精神
我點了平常吃不太到的煮法→清炒類
看起來有點像炒麵吧 但是口感不錯喔 我點的是→松露鴨腿肉蔬菜義大利麵
嘿嘿~我的命中真的帶"食祿"耶 
愛冒險又貪吃的我點的東西還挺不錯吃的呢

這就是老姐點的餐點
是菜單上白醬類→奶油香菇雞義大利麵
有濃濃的奶香 也吃得到整塊的雞丁
而且雞肉很嫰 麵條也很Q喔
其實菜單上面還有"冷麵"和"今日燉飯"
可是阿~因為每個的所好不同
所以另外那兩類有機會再去嚐鮮囉

餐點是屬於套餐
所以一定會有附餐囉
這飲料是紅茶 店家目前好像沒有推出新的冷飲
不過呢~我有跟老闆建議啦 或許推"水果茶"還不錯吧

最後一道當然是甜點囉
老實說吃到這道時我已經吃不下了
而且我的義大利麵也沒吃完
唉...真的是太撐了
但是 為了品嚐這甜點的味道
我還是跟他拼了
嗯~不錯吃 雖然是甜點 
但卻沒有一般甜點的甜膩喔
服務生說是藍莓味道的
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像紅豆耶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呼~一整頓飯下來 我真的是飽到走不動了
因為真的是太撐了
而且阿 我發現NOODLE NOODLE沒有所謂的"服務費"喔
還有還有 NOODLE NOODLE還有停車場呢
所以 有開噗噗的人也不用怕沒地方停車呢
真是貼心的老闆阿
想嚐嚐NOODLE NOODLE嗎
告訴你們 就位在於
台中市中美街419巷27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PM10:00(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